close

我已經是41歲高齡產婦哩

結婚五年/自然受孕

這裡即將記錄我與寶寶的在一起生活點滴

首先目前我是5周又2天

終於有時間來記錄一下整理孕期的心情與飲

再來好好彙整一下近期的心得

但是察覺大多明星都是養胎不養肉

於是我決定不讓高齡成為我變胖的藉口

但我又不是明星

既沒有營養師 也沒有健身教練  又是職業婦女

怎可能像他們一樣  常常曬上健身房的照片呢

我唯有靠自己的意志力與毅力

努力讓自己吃的健康營養 與計畫去運動場走路健身 並且在家裡練練簡單適合孕婦的瑜珈

接下來  就會開始嚴格監控自己飲食與大家共同努力實際養胎不養肉的夢想

下一篇:對抗昏沉噁心的飲食計畫 http://isislisa888.pixnet.net/blog/post/217010666

目前等醫生確認可以去運動場開始運動

因為一開始有出血狀況 加上有是高齡

所有醫生特別交代  盡量多休息 不要走快 不可以提重物 不可以跑步 盡可能在家休息

放慢一切速度  重點是要保持心情愉悅

快樂的心情 寶寶才會吸收正能量喔

努力中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里紗與紗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