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發現懷孕 就開始胃口不佳

每天昏昏沉沉  很疲累   像是暈車一樣噁心想吐  卻又吐不出來

食量變很差  對於味道比較重的 都無法接受  像是油煙味  蒜味  添加太多調味料的食品  我吃了也很不舒服

因為要上班 只能外食  外面的食物 都一定添加很多人工添加物 但是因為工作忙  也無法每天自己料理 其實主要是 前三個月簡直是人間煉獄

每天不舒服 想吐 疲勞想睡 又得上班 怎麼有體力自己煮東西吃ㄚ 請別為難孕婦我嚕

最後我選擇自助餐解決外食問題  買回公司可以在用熱水稍微過水一下 減少鹽分與油

IMG_1771.JPG

但是我用餐原則  1.青菜優先吃  2.蛋白質排第二  3.最後澱粉

因為我是高齡孕婦  所以醫生交代必須少油少鹽少糖  加上家族有高血壓 心臟等問題

因此我特別留意  盡可能簡單料理烹者食物的原則

最近慢慢好一點的   所以假日我就盡可能自己簡單料理

第一青菜+薑調味 (目前有有加了薑的調味 我比較可以吃得下)

第二 蛋白質 :可以選擇水煮蛋 煎蛋 炒蛋 或是魚肉 豬肉 等 (還有滴湯精)

第三澱粉:可以選擇 馬鈴薯 地瓜 五穀米 穀物無糖麵包

以下是我假日的早餐與中餐

IMG_1826.JPG

IMG_1847.JPG

IMG_1853.JPG

平時水也喝不下 但是因為寶寶須要有充足的羊水  才有空間長大

所以就會準備檸檬水喝  還有多多補充水果

 

 

IMG_1845.JPG

IMG_1846.JPG

arrow
arrow

    里紗與紗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