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五年  嘗試過使用排試紙  沒用  也試著去看中醫  吃中藥  一樣沒消息

又已經到了41歲哩  我選擇放棄寶寶這件事  也跟老公溝通過哩

就在選擇放棄後  沒多久竟然懷孕ㄌ  真是又驚又喜

那時正當我去上海出差  本來就是差不多生理期要來了  肚子悶悶脹脹的 很不舒服

甚至有一點點咖啡色的血   正想著為何這次生理期會如此累  而且血只來一點點  出現兩三天就沒哩

於是心裡就可以胡思亂想  因為周遭年過40的朋友  常聽說得到巧克力囊腫   子宮肌瘤...等問題

就開始覺得  不會是我吧  天ㄚ  年過40歲怎麼衰退的如此迅速ㄚ   先是白髮  皮膚粗 小腹凸出

心裡的小劇場不段的湧現  天ㄚ  我的人生

正當跟老公用微信聊一天目前身體的狀況時  老公及時把我重小劇場裡抓回來 

非常淡定的跟我說  回台灣在一起去婦產科檢查一下   於是我整個人就回神哩

一飛回台灣  老公已經幫我預約好 婦產科  立馬飛奔去婦產科檢查

一進去診所  護士只是淡定的要我去驗尿  然後要我去旁邊等候

我整個人又開始胡思亂想哩

結果終於出爐

醫生默默的將兩條線呈現我的眼前

IMG_1852.PNG

淡淡的跟我說  你懷孕嚕

喔喔喔喔 我的天ㄚ  原來是有小寶寶嚕  搞得我在上海出差的日子裡  忐忑不安

醫出診所立馬讓老公知道  我懷孕哩  他確是永遠保持一貫作風___淡定哥

我想目前只是胚胎 看不出甚麼  所有就沒有特別興奮吧

IMG_1451.JPG

後燃我們慢慢探討為何會受孕這件事

首先是我重去年就開始會去運動場   快走+超慢跑 大約一個鐘頭  我想是因為運動改變了我的身體機能

在加上我老公戒菸大約2年了

再加上我每天早上會喝一杯溫開水

每天也會喝簡單補氣的飲品

因為之前容易感冒  所以就去中藥行 有看到一個藥方是增加免疫力預防感冒的藥方

只要使用大同電鍋就可以搞定的 

主要是:1.黃耆 2.紅棗 3.枸己 4.薑   這四樣東西放在電鍋中煮  輕鬆就可以每天喝嚕

 

arrow
arrow

    里紗與紗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